一、敷Ab面膜的時間長短?
基於滲透osmosis的原理
皮膚越乾燥吸收精華液的效率越快

因此肌膚狀況特別乾燥敏感的朋友
初期使用請敷10-15分鐘即可
最適合肌膚的時間
剛剛好的時間 效果才是最好!!(重點叮嚀)

皮膚狀態不是太過乾燥的朋友 
就可以敷15-20分鐘正常效率吸收

二、敷完Ab面膜要不要洗?
看個人習慣!!
基本上不需要洗掉‍
因為Ab面膜植物性萃取精華液
分子小、真的好吸收
按摩後吸收效率很快

但看您個人使用習慣 ,本身有敷完面膜後洗掉習慣的也可以,因為Ab面膜精華液滲透進入肌膚很快速 ,洗掉精華液之前,肌膚已經吸飽滿滿的精華液補給品了

-如果您肌膚本身很油痘痘/敏感肌非常嚴重
那我建議初期使用時可以用清水輕輕過水洗一下
-或是使用慣用的化妝水擦拭一遍臉部肌膚亦可

三、Ab面膜可以天天敷嗎?
可以喲!
Ab面膜使用低敏植物纖維蠶絲膜布及植物性萃取精華液成分,只給肌膚需要的東西,對敏感肌膚也更為友善,天然無負擔,因此可以常常敷喲!

但如果您的肌膚狀況本身已經穩定,基本上一週敷3-4次效果就很好了。
若是曬後修復,或肌膚特別乾燥時,就可以視情況而定加強修復喲!

四、孕婦可以敷Ab面膜嗎?
可以喲! 

- Ab面膜是使用黃金比例保濕舒緩配方

基底採用植物性銀耳萃取的玻尿酸

小分子、天然、低敏、好吸收
溫和有效不刺激
- 低敏的植物性萃取精華成份

- 業界領航的環保植物纖維蠶絲面膜

- 薄透、柔軟、舒適、延展性、高效滲透導入精華液

無酒精、無重金屬、無激素、不含酸性刺激成分、無礦物油、無有害菌
具有三大安全認證

1、Ab面膜材質通過歐盟布料協會Oeko-Tex Standard 100權威認證
符合最高級別的嬰幼兒肌膚使用標準
2、Ab面膜 通過SGS安全合格認證
3、Ab面膜團隊 具備台灣工研院頒發的 化妝保養品原料應用與產品管理師合格證書

製造過程親自監督 高品質嚴格管理

孕媽媽也可以放心使用
高效保濕、鎮靜舒緩泛紅過敏不適
杜絕乾燥暗沉、蠟黃脫皮

由於孕婦的肌膚會因荷爾蒙的變化,可能會變得較於敏感,建議使用任何保養品之前,都先將些許試在側臉上做敏感測試後,若無任何不適,再上整臉唷~

五、我皮膚特別敏感,可以敷Ab面膜嗎?
可以喲!
Ab面膜使用低敏植物性萃取精華液成分及silkara植物纖維蠶絲膜布,屬於醫美級面膜,無酒精、無重金屬、無激素、無色素、無酸性刺激成分,對敏感性肌膚較友善,保濕款小嫩藍更是添加了鎮靜舒緩敏感泛紅及乾癢不適的成分喲!
但每個人膚質較不同,比喻來說奇異果是很健康很營養的東西,但還是有人會對奇異果過敏。建議若特別敏感的肌膚,在使用任何保養品之前都要先做敏感測試,抹些許精華液在側臉後,若無不適反應,再將整張臉使用喲!

六、保濕款及亮白款該如何挑選?
兩款都是以植物性銀耳玻尿酸做基底,兩款都非常保濕且分子更小更好吸收。
小粉紅亮白款針對:毛孔粗大、暗沈蠟黃、細紋肌膚。
小嫩藍保濕款針對:容易敏感不適的肌膚,對泛紅乾癢症狀的舒緩效果好。
若是痘痘油性肌膚兩款都可以交替使用,因為兩款皆有加入鎮靜舒緩不適的成分,並且對於調理油水平衡,從根本去改善肌膚含水量,解決內乾外油的過度出油問題。